Profile Photo
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,
I never knew daylight could be so violent...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“所以这就是阿芙罗狄忒想看的笑话…”珀耳塞芙涅盛怒之下的声音回荡在静谧的宫殿内。这让门口的卫兵也不免有点发怵。


作为美惠三女神之一的帕西提亚在塞壬的示意下,来到朱迪加门口,她告诉卫兵如果远远地看见冥王回来了,就赶快去禀报给王后的侍女。


“我会让阿芙罗狄忒付出代价。”冥后几乎咬牙切齿。塞壬迟疑地说道,“那陛下那边...您准备怎么办?”


“我该预料到的,他是三大主神之一,像父亲一样,投怀送抱的女神比天上的星座都多。”珀耳塞芙涅苦笑着,“赫卡忒在哪里?”


“在地狱的冥殿内,陛下” 塞壬回答。


“让她将那个亡灵留在福岛吧,也许陛下会忘了她。”


赫卡忒让她的侍从厄里倪厄斯执行了冥后的命令,却没有将福岛封闭起来,谁知道冥王哪天又想起琉刻了呢?她还是给这个可怜的仙女留个念想比较妥当。


从福岛回来的哈迪斯没有直接去找他的妻子,他来到了地狱交叉口的冥殿,这是地狱女神研究亡灵与巫术的地方。


“王后知道了?”恢复理智的哈迪斯用一种听上去很生硬的口吻问他的下属,赫卡忒如实回答。


“就按王后的意思把琉刻的亡灵留在福岛吧”哈迪斯叹了口气,“帮我放一棵白杨种子在她的墓旁...”


“我会的。”赫卡忒轻轻拍着冥王的肩膀,“节哀吧陛下。”


“还有一件事,你去通报给奥林匹斯山,”冥王突然肃穆起来,“我为冥界选定白杨作为圣树。”


“可是陛下,王后...”


“她不是冥界的界主,我才是。”哈迪斯眼里的阴影更加深沉了,“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受人摆布的,赫卡忒。” 


冥王的黑色背影转眼消失在地狱的尽头。


评论(7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